close

天啊=口= 

我的第一張問卷

今天誕生了(放鞭炮)

但這什麼主題!?

好糟糕(不是我)

問卷開始(全體肅立)

1.您是偏好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的人嗎?

 今天是ˇ

2.請寫出最近喜歡的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

 最近啊...

 我今天想了很多說

 (1)哈佛:哈利波特與佛地魔

  《名校有沒有很威?這其實很有名,只是你沒發現,這是羅琳其中一個梗(整個錯)》

 (2)麥肯:麥當勞叔叔與肯德基爺爺

  《美國總統候選人呢~而且在商場上還是競爭對手,根本就是禁忌之戀,不顧家人的反對及世俗的眼光》

 (3)羅梁:羅密歐與梁山伯(不可以改順序!)

  《跨越國界的戀愛,什麼茱麗葉跟祝英台根本就幌子,欺騙觀眾眼淚很多年,但,真相只有一個!!

   而且從羅蜜歐對茱麗葉的主動可知他是攻,而梁山伯那反應遲鈍的書呆子自然是...》

 (4)小叮噹與大雄

  《自從國中理化老師的一張圖後,我便被啟發了,這也是個石沉大海的秘辛!

   我的機器人女友原版:我的機器貓寵物ˇ滿足每個腐女的心

 (5)神與寶貝

  《本來是要爆皮卡丘的料的,卻意外發現作者別有用心,神奇寶貝也可以解釋成神騎寶貝

   至於皮卡丘到處對寶貝們主動這點不予討論(忽略)》

3.請簡述目前為止喜愛的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

 哈佛好棒,敢說不的請參考世界大學排名

4.目前為止、您喜愛的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中,您覺得最冷門的是?

 神與寶貝吧!作者刻意隱瞞的當然

 羅梁也是吧?畢竟是曹格的某首歌啟發(笑)

5. 請指定五個朋友作答:

 自取吧(眾:誰跟你想像力豐富啊~!)


看完之後請勿成立陳玉珮好糟糕後援會

就算你成立的話我也不會開心的(羞赧)

p.s.你的留言是每個腐女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