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走了
去年,我 國中 快基測 還在打混
我混到了一個老人印象中不錯  
實際地處偏遠、名次下滑的某女中

一下的最後一天
國文考試+休業式

我想也不用看了
昨天在幹嘛?混嘛
國文考卷上熟悉的陌生
還要留校趕未完成的作文
那你怎回宿舍收行李?

一整個無奈
我不是不知道
國文老師 她每次認真的態度
我一年級到底在幹嘛??越來越差了

還不只這樣
我的敵人 在這學期還是和我作對
就說過了 三ㄐ一ㄠˇ的東西有什麼好?
你來看看 
三腳貓 不好嘛
三角關係 不好嘛
該死的三角函數 害我
死當 小兔無力可加分

我做人失敗
大家都和我作對
打擊真的好大好大
還有人說我可以的
大家還是有所期待
腦袋就一直想啊想
眼淚就只能掉啊掉
(↑這是幻覺)
你什麼都沒看到

我上得了○大嗎?
我配不起○○
我對不起大家
這樣活著幹嘛?
(↑這是幻覺)
你還是什麼都沒看到

人若生得醜就要打拚
不加油的話要怎麼辦
妳以為世界上的人
每個都等著為妳服務嗎?
那、妳就錯了

我一五一十地說出
妳說

沒關係 慢慢來
﹙過了幾天我想﹚
這一次我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