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訂的真好
每個標題都是梗

早知道妳是個好仁
噢可能也沒太早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

從聽到妳的笑聲
加上正統台語
有種莫名的親切

其實我們很有緣
去年 2月13日
一起去林家花園

是個三仁行
只是那時還沒把握

我說過我很喜歡妳
所以我比較先告白
只是妳那時聽不到

還好來得及
今年暑假的十仁行

哪有人畢業後才熟?
我就是那個幸運兒
故事就從三仁寫起

有人說生命沒有非誰不可
我卻想反駁
那是你生命沒有出現過誰

那自己的存在呢?
是不是自己也可以不存在
有沒有那麼絕對

自從那難忘的三天
一週一次的聚會
一天一點的累積

我想我不必重複
去過哪些地方
遊過哪些景點

創造什麼回憶
遺留一些青春
遊記自會說明

對不對?

還好我們很懷舊
線上幾次的對談
更親近彼此的心

親卿的親親
不敢閉上眼睛
習慣有仁在眼前

妳已走過我的生命
更是留下了痕跡
仁過 心不會無痕

這是給妳的,卿
還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