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天天都要update,好一個地方。
  
一個人、一句話、一件事,來自四面八方。

隨時隨地衝擊生活,被推著前進的狀態。

突然想起剛開學的我,好像是懷抱著什麼夢。

 

而現在

還是從前的珮嗎?

是否還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的小幸福?

台北市立景美女子高級中學三年仁班

妳們現在好嗎?

是否陽光依舊像在台南一樣燦爛?

是否笑容依舊很青春上揚著?

是否煩了倦了會想起那片雲

一片追逐夢想的雲

  詩密過來後

  仁網誌過後

  卻勾起回憶

  我想說的是

 

仁妞都是一片雲

各自活在自己的天空

我們在椰林的藍天相遇

現在也不過是一陣風

我們玩起了大風吹

  或許

  我不再單純是個仁

  而是

  必須長大的大仁

  或許

  我走出了椰林

  回頭次數漸少

  或許

  我忙碌於當下

  太多的或許

 

  曾經擁有過的夏天

  一直都在仁的心中

  獨一無二絕無僅有

可能

  遠遠超過九把刀

  追女孩的青春

  我們就是那女孩

不過是

  每天爆肝夜生活

  玩樂歡笑一把抓

  課業繁忙操你媽

依然可以

  留著些什麼繼續向前走

  「眼睛長在前面,所以仁要向前走,面向陽光陰影就在背後了。」

  「但是總會留下什麼吧?留下什麼,我們就會成為什麼樣的大人。」

This is for Ren, for my love in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