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仁要看

所以我就打了
 
今天的聚餐是在公館的人性空間

名字有仁耶根本就是為我們設計的

我們約在五點半的公館三號出口

(元旦的人潮還是好多喔)

到的時候已經在那兒了

(所以我是第二個,好棒)

接著大寶小鳳(我忘了誰先)


還有久違的小恩

要上廁所的大寶看到小恩就走回來抱抱

大家都好想妳,是不是嘛

然後阿婆也來了

還畫了一點妝,好三八

是受沈乾媽的影響嗎?(八卦一下)

還有仁聚出席率100%卻不太準時的可魯

明明家就在公館站這樣子

一群人就在大寶的帶領之下前進囉

人性空間在一條巷子內(60巷喔)

(女巫的店也是在巷子→我好想去耶)

其實還滿不起眼的

我以為會是像茶街那樣子

有一點點小失落

剛好大婉到沒多久

他把拔正要離開


大碗好專業拿出了披薩

一開始大家都好客氣

幹嘛不拿呢都那麼客氣

店裡可以點飲料(喝完可以再點)

我們點冰水果茶跟熱的茉香奶茶

水果茶大家都說好喝耶

害我後來就偷喝

不過那時不冰了啦

一群女仁在一起就聊天阿

有聊到大家大學在學什麼

還有系上教授如何

我發現仁都好乖巧喔

是因為都住家裡嗎?

感覺大家生活都好單純

相較之下我好愛玩= =

還是是因為仁都很優秀

(不過這本來就事實阿,哇哈哈)

大家其實沒那麼大學生

(晚睡、翹課、夜X之類的)

尤其是很認真上進阿

(這樣我應該好好反省!?也不能這樣說)

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披薩吃到一個段落吧

大家突然開始拍照

於是隨性的仁就拍起團體照


這時大婉又提一次他有帶撲克牌

剛好大家也吃得差不多了

所以決定玩殺手(又是殺手)

這樣每個仁都可以玩到

而且有人去廁所的空檔

我們就會抽個鬼牌

總編在玩殺手的中途現身

噢我有玩社團的遊戲喔

不過大概是大家都有接觸過(還幫忙配音)

所以一下子就破了

殺手告一段落

阿婆常被誤認是殺手還愛救自己(腹黑阿)

阿苾是枉死受害者


有仁提議玩瞎拼ABC

於是我們輪流出題

有全聯福利中心(我好神)、大同電鍋...

大寶還出伏特加

真是酒鬼,不過我喜歡!

還有老大的放火殺人

果然很有你的味道

時間過得真快耶

考慮到時間

於是我們開始交換禮物

大寶送的禮物超好

卿送的很神奇

面紙應該很難塞吧

大婉的那個好棒耶

可魯一直抽到自己


不過最後是我跟魯互抽

我喜歡鉚釘耶

可是我怕我也懶的用

小恩的禮券換來阿婆的橘子

那門子的大吉大利

小恩還說可以補充維他命(真挺阿婆)

可惜說好的選美盃因為時間太晚了

所以我們只好用影像記錄嚕

下次再補上照片(我的電腦讀卡時把照片刪了= =)

至於線民眾多的水果日報記者給我的問題...

以後有機會再說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