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仁妞妞們

一周不見,如隔七年阿(請不要接七年之癢)

想念我的妳們,或是想念妳們的我

決定要在寒假辦一個同學會唷

這可是仁畢業後的第一個呢

所以來徵詢大家的意見

1. 每個仁可以的時段

 因為大家的寒假開始時間不太一樣,所以我請給我春節可以的時段,可以的話

 希望是1/30、31、2/6、7
(都是六日),因為我平常要打工


 (今年春假是2/14,可魯戴墨鏡節。) 
  

2. 想要什麼型式呢?價位?

 其實我還滿想辦一天的行程,有建議的話請跟我說喔,不過大致是以聚餐為主。

3. 一天的話建議去哪呢?

(基本上只要跟仁,去哪都好玩)

4. 聚餐的推薦地點?

 會找怡如來參加喔,你們看看還要再找誰。

 
 請有看到的仁回答可以的時間、價位,有推薦聚餐的地點更好。

 
 



 
 感覺我好像什麼都沒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