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朝思暮想的仁
今天很想見妳

說什麼都要早起
雖然只睡兩小時

與妹相約七張站
遲到真不好意思

仁還是默契真好
大碗大寶嗨嗨嗨

大碗好久不見
什麼時候燙頭髮

搭上同一班公車
還沒到校門口

仁未到聲已先到
約好遲到的喔

走進景美籃球場
方已在等我..們

從分離後至今
活在我心中的仁

以為距離已遠
感覺會不似曾經

沒想到依然歡樂
自然而然地真好

是不是一直聊天就好
不需要有所作為

一樣湛藍的天空
一樣青春的三仁

各自迎向不同的生活

眼睛長在前面
所以人要繼續向前

但偶而要想想仁

魯的慣性遲到
苾華的改頭換面
讓我又更想改變
津很早剪的短髮
俏麗的不可思議
卿給我的那本書
萱帶回的冬瓜茶
方傾聽我的心事
總編的大駕光臨

是吧?
手機鈴聲只是個串場
小鳳換有藍芽的手機吧

回到三仁
自然組超強保證班還在
可是沒有花俏小黑板
稍嫌乾淨整齊了些

逼逼逼
上下學請在這刷卡
學生證仍在
只是我們都畢業

回到二仁
現在它是二孝地盤
第一次的座位
妳們記得也太清楚

那時才剛分班
那時還是45仁
那時怡如還是黑臉
那時沒仁知道仁這麼好

說到怡如
已經沒見一次了
還好她答應出來

聊啊聊的聊近況
不愧是老師兼媽媽
我會好好認真的

還看到體育老師
一定很久沒跑步
一個月胖一公斤

Subway
上次來是畢業典禮
和仁熟的開始
也都過了4個月了

仁雖然不全一樣
但足夠把店掀翻
仁在哪裡都是吵

卿萱方我是懷舊組
妹妹聽我們講古
妳一定覺得很羨慕

時光膠囊
總算有個底了
四年跟十年
沒關係我話多
一定有梗能寫
一定有點可爆

相約好跨年見

噢我想辦亞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