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天啊好多事
噢噢噢噢噢噢噢
好累ˊˋ
我需要御茶園
第一口就回肝
肝兒~
睡眠嚴重不足

也不過是
開學在MSN多待
因為在等仁
也不過是
一兩個禮拜沒碰
進度嚴重落後
也不過是
中午晚上窩社辦
我卻深深愛上

最近很忙
我覺得我能力不太夠
只是加系女籃跟90's
為什麼忙不過來呢?
只是想多認識一些人
卻讓我有點難以應付

突然想起
在這樣的生活中
我忘了我自己的目標
我遺漏了我在乎的仁
拜託我很忙但不是盲
但為什麼我有些內疚

我愛上了我的新生活
我喜歡在90單純打屁
忙活動跳開場跑社辦
雖然不小心犧牲什麼

有些小小的遺憾
我希望可以和系上熟
我真的很喜歡資管B
想成為陽光籃球女孩
揮灑自己青春的汗水

可是...我卻有點無能為力...

我討厭我沒有這種天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