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氣
  不是重點
樂意
  有光環在


可是
  沒有天份

「這種東西很講天份的。」

是的
  我也覺得

一直在走辛苦的路

不想
  重蹈覆轍

不要出現好不好?

是的
  我很害怕

單子都是數學成績

你們不懂
    自尊 

螢幕前還是笑了

自動接收
    鼓勵

樂觀的孩子

還是在追著夢想跑

為了摸到夢想的邊邊


主動的女孩

可以早一點找到奶茶嗎?

不要玩妳很好我很好可是妳不是我的菜的遊戲

一直都很好


突然想起雨天的基隆

還有那個溫暖的椰林

我現在好想回家去

回到有仁懂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