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之二
名字:小手
稱號:景美傳奇人物
歷史:過多無法記載

一天..是這樣的..
「小手交男朋友了。」

天啊我我我
有沒有聽錯啊?

一個接一個春天
「春神來了怎知道..」
身邊的人都怎麼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重點是是是
小手小手小手?

春天是天災人禍
外加不可抗力因素
我還很夏天 囧
「每到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總之呢
手從台東回來了
聚餐是閃光大會
三個人三種菜啊
雖然某閃缺一(+1)

超級無敵歡樂
以下(手語錄!)
「妳給我出去。」
「妳可以不用回去了。」
「你也一樣不用回去了。」 

「我們在討論。」
真的是在討論
沒在吵架滴
世界還很和平

超級無敵熱絡
有多久沒見了
從指考後吧
時間交給妳們

手跟涵都很好
眼光不錯不錯
宛臻令人擔心
叫便當善待妳

女人拿來疼的
說好的幸福呢
再這樣下去
我要練沙包了

那我呢
基本上是訓練好眼力
為了防止世界被閃爆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我單身故我在 囧


由於
版主擔心有怨念文
文章從此行跳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