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想換個頭


頭髮從高一開始留

基本上也沒剪幾次

三年應該不到十次

(OS:幹嘛要剪?


在意外中意識頭髮已經及腰

才發現我得有所行動

不然等它太長要剪還要拜拜

太麻煩了先下手為強


再加上受身邊的好友們感化

不是想不開去換髮型

就是跟我說我這樣太邋遢了

(OS:我只是隨性!


總之我終於有所覺悟了?

(姊妹:誰一直在該要OO的


在花花的帶領下

我跟柚柚來到 A T10

來這種地方好緊張

造型師人手一刀



眼看花花、柚柚大功告成

我卻在一旁看雜誌看電視

你看不出來我有多惶恐嗎?

要坐上不能回頭的造型椅

還在強顏歡笑


造型師把我的頭髮夾起來

仔細觀察之後開始動刀

我的死期將近

我完全狀況外了啊~

什麼有型我不懂啊~

害我冒出詭異的問題

頭髮一直在減少

頭變的好輕好輕

會不會沒頭髮(驚


到了審判時間

這就是結果發表

第一眼看到的時後狂笑

還被造型師問說怎麼一直傻笑

我本來就這樣啊

花花妳果然了解女兒XD


這樣算失敗還成功啊?

我個人還是搞不清楚

好想走中性路線喔~(哭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