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死早超生

是這個意思嗎?

主科提早考

讓期末考週悠閒了

該出去玩囉


今天去新竹

這學期第二度

上次是期中

主要是找人啦

拖好久的禮物(汗


本來打算早點出門

卻遇到一些狀況

還飄起毛毛雨來

讓人不是很開心


新竹車站出站處

有仁等的感覺真好

因為天氣熱 + 頭髮不長

所以最近會綁個頭髮

讓很多人誤會我剪頭髮

雖然我真的有自己修

還有人說還不錯(得意


找個地方吃午餐吧

又是熟悉的摩斯

吃午餐配八卦

少女妳又錯過了


接下來是誠品

好久沒逛書店了

培養文藝氣質

學習如何厚黑(笑

書好多錢好少

想買的書太多了

那就買天吧(?


回到某仁的宅窩

看了很多影片

舒波揪咪兒 - 歹勢,歹勢

我要大力推薦

真不愧是念藝術的

費墟照也好棒

我也好想去探險!


認識了一個人

還在新竹市區找吃的

感覺我好幸福

至少我覓食不必走路


謝謝妳的橘子工坊

新竹行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