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歹歹,工作難找。"
某一天我報名基測考場服務的工作
"日頭赤焰焰,隨人顧生命。"
沒辦法 再不工作 下一餐就沒著落了(喂!)
(OS:我的市場夠大吧!)

這就是人生
經過昨天晚上激(動人心感動仁班的友)情
今天還是得早起4點快5點
居然不會累耶~~
果然是個見錢眼開的傢伙
(天:明明在火車補眠被阿桑吵到很不爽)


時間:6:00~14:00

考場:中和高中

內容:傳單+學生資料

主題:一場打工的邪惡陰謀

part1

到的時候人其實已經很多了
校門口擠滿了人跟喬巴(人人果實)(眾:不好笑)還是喬巴
我發揮了該死的吃人頭路的精神
拚命發傳單(一份關於愛與勇氣的...補習班傳單)
為什麼是愛與勇氣呢??
這得從頭說起......
等等!不要引誘我離題!

精采的在後頭

喔妳知道我的主要目的是要給人資料填嗎?
在這種你愛我我愛,不,是你防我我防你的社會
這的確確是個跟人說(騙?)我不是壞人的工作
我早就知道了但我還是掉進的這個邪惡的陰謀中

首先介紹主角3人:我、學姊1、學姊2
配角親愛的組長大人(我才不要給他當主角)
面向太陽陰影就在背後了
但偏偏有個配角就躲在我背後
假顧東西之名行躲太陽之實的典範

早上主角3人冒著被發現的風險
偷渡侵入考場進行今日任務(第一次)
天地良心啊~~
我用我的純真頭腦發誓
我發自真心在工作
絕對沒有偷懶嫌疑

基本上工作是給人填資料
先聲明我覺得要資料很不道德
我跟北車不買就滾蛋的學生(另一個故事)
以及騙錢的詐騙集團不一樣
因為我知道我也不會想填
同理心作祟我不為難家長的

但組長說......

組長說家長幹麻不填啊~
組長說害妳們工作很辛苦

組長說家長幹麻不填啊~
組長說妳們進不去了嗎?

組長說家長幹麻不填啊~
組長說去那邊(=曬太陽)試試看

組長說家長幹麻不填啊~
組長說裡面冷氣好涼喔~

一切都是組長說
也道盡我今日辛酸

-*-*-*-*-*-*-*-*-*-*-*-*-*-

part2

躲過了眼尖替代役及教官
(據說我不顯眼所以我早已二次侵入考場成功
 對了!組長這次跟我進來一起吹冷氣了)

噹噹~下午學姐出場了

學姊1是景美1字頭溫班學姐
學姊2是學姊1系上的好同學
簡直是他鄉遇故知

在考生家長休息區進行工作
這次主角熟悉工作合力完成

3個臭皮匠勝過1個諸葛亮
何況主角不是臭皮匠呢?

反正想盡辦法給人填就對了

3個人比較威
我們對抗邪惡陰模成功!!

看在沒被扣薪的情況下
故事就這樣結束吧~

-*-*-*-*-*-*-*-*-*-*-*-*-*-

part3

我是親切小故事

時間:約2:30

我想這是我今天真正最後一張吧
之前發了2、3次最後一張
沒想到組長卻一直變新的出來
2:00到了我想下班

組長又叫我進去考場了
幹妳自己不會進去喔~我OS著
趕我出來的人在門口耶
我不敢進去考場,在外面等

"不好意思~這是今天最後一張,幫我填一下"

走出來的家長一個個搖頭走了

也是~他們也煩了吧?

歷經半小時奮戰後

在摩拖車上的媽媽答應了

是很簡單的那種

身邊還帶著兩個小女孩跟一隻狗

她問我多大耶?
她說很辛苦吧?
她問什麼高中?

我說景美女中

她說他女兒想讀

我真的好開心
還好今天有來打工

不會啦~她一定會上的
我說。我是真心祝福她。

希望下次回去時可以與妳女兒擦身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