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 我在基隆
名副其實的宅珮
來說我宅家幹嘛

結束寒期營第一天
理所當然是睡覺
我睡到下午一兩點
破多年來的紀錄

幾天睡醒時間都不早了
是不是有那麼累啊?
本來想說可以少吃一點
天才的我失策了

陷入零食迴圈之中(抱頭)

人果真不能活得太安逸啊

突然好想念那七天(遠望)

說到這個我嘖嘖了ˋˊ
是不是大家都被操到死
應該是要瘦一點=      =
但又和我預計的有落差

現在到底是怎樣啊!!!

我家的泰國朋友都回家了(註)
新的一年真的開始了啦
(天音:兩件事哪裡有關係?)
今年要做的可多著呢!
所以全神貫注地上吧!

大家新年快樂悠:)

註:我姊帶一個人回來,她是一個泰國姊姊,現在全民都要拼外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