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閃閃閃

名副其實的閃光節

閃光無所不在!

路上、餐廳、旅館!!

真的都亮起來!


眼睛真的瞎掉的話

請撥打24小時導盲專線

由可魯為您服務=)

墨鏡店也是不錯的選擇

擋太陽有型又防閃


是說最近的網誌都太深奧了嗎?

它們幾乎是我頭腦第一印象

我覺得是我喜歡的文風啊

難得可以把想說的都打出來

有人跟我說隨性就好了

那就應觀眾要求吧

(謎:這文要被毀了!


最近這幾天沒天天出門

宅其實還是可以有趣事的

例如:

NDSL的名字!!!

Kuso宅,簡稱阿宅

不要問為什麼叫這個

很多事情是沒有原因的


還有我的宅妹(?

從某本名叫口袋怪獸的攻略

發現一個絕招

















絕對零度!!!

哇哈哈

嚇死我了(汗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有我

某天早上

正在品嘗早午餐

看見我姊開了一包脆笛酥

(謎:羅馬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很開心把一根拿來泡一泡牛奶

發現它可以當吸管耶~!

比神奇吸管神奇

啜飲食用兩相宜


我妹可以當保證人

以下是見證:

http://www.wretch.cc/blog/ti1na2/20959295


所以說,今天下午

我去找我親愛的依玲

參加他們辦的教會活動

很星光的光明大道

周杰倫 - 黑色幽默超好聽

忍不住就大叫好帥

謝謝妳給的照片跟巧克力

別把身體忙壞

要記得吃東西


寒假的目標

在一次又一次的約會

逐漸被遺忘在角落了

在家也可以莫名被約

說是很好但...

就是覺得缺少了什麼

安迪沃荷的展想去看

門票要200

正常來說應該是還好

可是心有餘而錢不足

金錢的逝去

讓我更感概了唉ˊˋ


沒超過一小時(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