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跟內容有關

但我不想明講

所以講得很隱晦

腦中有點混亂

是真的難過了

有點不知所措

-*-*-*-*-*-*-*-*-*-*-*-

原來真的不一樣

我真的很天真

越了解就越失望

曾經那麼想過

但親耳聽到時

太過真實殘酷

-*-*-*-*-*-*-*-*-*-*-*-

不自禁地逞強

其實是種脆弱

為了自我保護

隱藏我的害怕

那一個缺口

會被補上嗎?

-*-*-*-*-*-*-*-*-*-*-*-

今天逛網誌發生很可怕的事

我很好嗎?

從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Y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