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陳綺貞

我捕捉精采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
顏色就褪掉了

我穿上最舒適的T-shirt
可是一脫下來
身體都僵硬了

我選擇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個人呢
反而笑開了

我丟棄對我最好的
可是一關上燈
全部都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了/太狼狽了
 眼淚掉下來了


有人說這首歌是在表達
不想因為另一半牽絆自己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她累了放開了

卻發現他不會回來於是她淚流了

可是我倒覺得

這首歌在說都會女子的無奈
努力追求想要的
可是得到了 卻不那樣快樂
只有疲累是真的

你覺得是什麼呢

會不會有一天
我也會昏睡呢


2012年到來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