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不宜思想純正者

我想這篇大概可以表明我的本性(、溫度、濃度、壓力)

算了,高三壓力太大了(又用這個藉口)

十七歲就該具有青春的狂妄















這部片實在太合我的胃口(口味還真重)
男主角為大眾牟取幸福
不惜犧牲自己(?)
每天不分日夜

除了佩服他的精神及體力
還令我想到了
流傳已久的名言
正適合我的觀後感

"後宮佳麗三千人,鐵杵磨成繡花針"

或許改成

"後面排隊數千人,鐵杵磨成繡花針"

更為恰當

陳先生也沒他厲害

有人跟我說這部片很A
明明就很感人
你說是不是嘛?
(趕快給我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