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第一次基測考完

我把我妹我表弟帶去

南港哈啦影城看電影

我不知道早場幾點播

一行人沒九點就到了

在麥當當吹免費冷氣

看到很多南湖的學生

原來是他們畢業典禮

鋼鐵人電影真的好看

很可惜發生點小插曲

回家還在南港火車站

遇到親愛的若蘭老師

她要去新竹看演唱會

-*-*-*-*-*-*-*-*-*-*-*-*-*-*-

鋼鐵人

主角是天才機械生

小小年紀就發揮他的天份

好一個麻省理工高材生啊

令我好生羨慕啊~沒關係

我17歲就上大學了嗯哼

這當然不是本片重點

重點是熟男穿西裝好帥(喂)

雖然他每天都跟不同女人睡(?)

我只看到他們滾到地上(!)

你知道他們在幹嘛嗎??

(天音:妳什麼都知道!!)

講了半天我都沒講劇情

總之是個鋼鐵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