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天天打網誌
可惜天不從人願

有好多好多心情
想給所有人知道

但好很多了真的

我的仁妞

天作之合的
不只在笑點
連感覺都是
電話費也快了
話怎麼這麼多





時窮情乃見?
一一呈網誌?
感謝妳的諮商
還有妳的鼓勵
日久果見仁心



Cherry

我會加油的
不自暴自棄



九零夥伴

胡C

THANKS

ㄆㄥ 涼亭

國企的好姊妹

小穎

謝謝妳的關心


我好愛你們



身體也要聽話
經期快點正常

一個月來兩次
我要怎麼很嗨?
都精疲力盡了

超累的啊現在
妹妳別跟媽說


課業得加把勁
在找回感覺中

外務有點繁多
(代表人緣好?
初衷還是莫忘

向ㄎㄎ多學些

還有我的目標
(一語多關哈ˇ


歡體網誌待補

最近好多人放閃

單身的都嘆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