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哈嚕 哈哈 你點進來了

我還在想要打什麼

2009要想新梗



其實我超多想打的

腦袋又開始運作了

我可是有梗到連我都會害怕啊(題外)

可是打網誌都要好久...(本篇除外)

我不能對不起我從小到大的國文老師(再題外)

主要是我要出去玩啦哈哈(一切都會順利的!!!!!!!)

太受朋友歡迎沒辦法(自以為)

怎麼都沒有OO呢?

總之

歡迎大家催稿(誰理妳啊)

( 我 是 分 隔 行 )

突然很想玩一個遊戲

就是本篇一直置頂

我可以天天更新

等到時機到了

我再重新開始打(齊萱我想整理啦)(萱:妳真的很愛整理耶)

人生啊人生

就是不停的玩樂(最好是!!)

但玩樂很燒錢






有句名言:錢不是問題 問題是沒錢

我覺得這句話現在看好傷痛啊

多麼痛的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