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偉大的屈原:

  屈先生你好,謝謝你的「犧牲小我」,我們才能每年今天都放假,今年還有四天連假,原本我計畫天天出去玩,但身為一個學生,要有積極努力的上進心,所以改玩兩天,剩下的時間要來念書,雖然不是那麼認真,但請求您讓我平安過關,因為我也想學習您的情操,「犧牲玩樂,完成歐趴。」。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惡搞的...

-*-*-*-*-*-*-*-*-*-*-*-

   (我是正經分隔線)

這四天中,我想我過得還不錯啦,沒天天在家無所事事,倒是出門促進消費了,狀態看到有人很無聊,我都想炫耀我約很多。

5, 29 

早就定下的九份行

推掉幫阿公的慶生

只為了與愛仁相聚


約好十點車站大廳

卻錯過四十分的車


瑞芳人潮意外地多

打消去九份的計畫

瑞芳記憶八方雲集


北車二樓撤鮮芋仙

改吃有腦煲的豆花


多數決定去看電影

時間總是如此剛好

天使與魔鬼真精彩


計畫總跟不上變化

但玩樂依然很有趣

-*-*-*-*-*-*-*-*-*-*-*-

神鬼旗航 - 八校旗隊聯合發表會 -

建中、北一、中山、景美

松農、板中、中女、松商

2009年5月31日(日)

18:00進場 18:30開始

人從東二門排到快南二門

可見八校的威力驚人

像我這種老人都來湊熱鬧


早起或是雨天泥濘


揮旗的努力、汗水


甚至家人的不諒解


青春的熱度

   以及

     對旗的熱情

(好像成發感言...)

整個就超有魅力的

我曾是熱血高中生

當然要支持一下的

每校各有各的特色

女校出場依然是

此起彼落的尖叫

學妹妳們好棒

看到高中生的表演

忍不住都感嘆了

怎麼比大學生有梗

大學生要加油啦



還有___

建中真的很強

我早就說過了

又會玩又會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