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幹
  
這夏日比以往炎熱

滿腹的牢騷是夏令營的寫照

大概就跟開頭一樣

營隊完後等待我的是-陽光

我卻選擇了待在家裡

的確有點難熬

像我這樣愛玩的女孩
 

日子是不斷睡跟發呆

不可缺電視跟小說
 
整理桌子統計是插曲


這是成年前最後的夏天

我總一直跟自己提醒

不想把生日當成分水嶺

過了那天就應該......

邁入第二十年

不是我給了自己限制

而是社會



不知不覺長大多少

我說我懷念過去

但再也回不去了

年少輕狂在十八歲的夏天就結束了

我總是不敢承認

但再明白不過


我說啊

以往的我體會故事

當看著他人的故事而感覺淡了

現在的我溫習故事

那些不過是我所擁有的經歷

被推按讚的某些文章也沒什麼

只是有太多人還是不懂


再這樣下去會怎樣呢?

這夏日的化學反應太快

可不可以跳過一天

讓我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