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喜歡以書名/歌名/電影名來命題。

  這是暑假過完後,一直遲遲不成的網誌。

  過了升大學以來最閒暇的暑假,大二又ㄍㄧㄥ又撐,總算熬過來了(給自己鼓掌),終於大睡特睡(超級誇張的啊)
,不過醒著時小腦袋轉個不停,人總要跟自己的內心談話,能想的該想的全都是未來,兩年前這對我還有點沉重,

  BUT

     前年的我已經不是今年的我(是這樣說的嗎?)


  經過這兩年的波折,不敢說見過大風大浪,但也一直跟自己抗爭,沒有忘記大一的目標,只是初衷被擺在一旁,久到我以為被遺棄,兩年瘋狂玩了社團,也完了課業,感覺應該要後悔,可是為什麼要呢?不都是自己的決定,旁人(假想敵)少在那說嘴,走過的足跡將來會值得,每件事都有代價,但也有它的意義。

  開學後風波不斷,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合,受傷的話語、選課上不順,害我差點沒相信自己是廢物,就差那麼臨門一腳,還好走過來了,雖然像戰爭後的士兵負傷(真痛...)。

  大三的課很重,用到以前學的專業科目(某種程度來說,我其實沒學到吧),學得有點辛苦,畢竟現在要還之前的債啊,不過挺喜歡的,禮拜四聽盧以詮老師這麼說,被震撼教育到,即使他的經驗只能參考,可是足夠了,向初衷一步一步接近吧,雖然是個曠日廢時的工程。

  希望課業的路上還可以跟其他兩項目標並進(好像有點貪心齁)。

  形式改這樣會不會太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