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班人不多,但仍需要站著的列車上,身體因為慣性,隨著列車速度而改變,頭晃啊晃啊,逐漸失去意識陷入睡眠,到站離站,反反覆覆睡睡醒醒。

  中途,背包背帶一側鬆脫,座位上的小姐白了一眼,提醒站著的小姐請把包包背好,剛醒來的女孩心想「大概打到她了吧!」,一臉無奈只得把背帶喬正,其實女孩也不解,自己前一天睡了不少,為何感到疲憊?比她累的人多著呢!

  這一想,突然肚子感覺有點餓,很早爬起來吃東西,現在正是午餐時刻,飢餓不過稀鬆平常,誰也不會多想什麼的,當然包括那個女孩,於是她也沒多想,既然覺得想睡,那倒也不必維持清醒,她又晃進夢鄉中.......。

  微微的腹痛,女孩疲憊地醒來,她猜想「因為生理期快到了。」,腸胃會在生理期前一周活動較盛,至少對她是如此的,或許會這麼想睡也是這樣吧!雖然她平常也常在課堂上不自覺打起瞌睡,有時候前一天睡得不少也會呢!真不曉得比她更累的人是如何維持清醒?

  再一次的腹痛,女孩納悶「或許下車該找個廁所?」,這次伴隨著噁心,有一點點想吐,煩躁「有沒有那麼容易感冒!」,就這樣一下子又沒事,但......

 

  根本沒這回事!!!

 

  她也不確定是怎麼了,只知道腹痛是腹痛,想吐是想吐,但為何有點暈眩?為何更不適?她開始有點著急,直覺告訴她,這不是一般感冒,但到底怎麼了!??難以思考,冷汗直冒,她只想強迫自己清醒,景象蒙上一層灰,她搖搖頭試圖看清,得到的卻是反效果,她心想

「台北就要到了...我要撐下去!」

「我該找人嗎?撐得下去嗎?」

......「有人會理我嗎?」

「我一定要活著,不能這樣死掉。」

「越來越黑了...怎麼辦......」

「至少要鎖噗,讓大家知道我生病,不是失蹤了。」

「被我打到的女的應該會嚇到吧...她會不會後悔罵我?」......

 

  台北站要到了......請各位旅客準備下車......救贖的聲音

  不知道怎麼走下車的...,只知道跟著人潮,下車應該就沒事了......

  靠著直覺,找到了月台的站長室,空無一人,只得先蹲下休息了,耗盡精力,身邊卻沒有一個人.....好想哭,死掉可能也沒人注意

  火車開走了,原本出門的目的呢?應該達成嗎?可以不要嗎......

  撥通手機,「我今天不太舒服,應該不能去團練。」『那妳好好休息。』其實好想哭,不過終究忍住了,很醜很丟臉,而且可能沒人理:)

  直到一班快車開走,可能真的病了,站長回來居然沒發現,呵.......

  終究上前求救了,這時已經好多了,至少看得清世界,站長很慌張把我帶到電梯,請電梯中要幫忙推輪椅的阿婆,先帶我到高鐵的救護站(因為台鐵沒有),感嘆著台鐵的衰敗,連個地方都不能給我休息嗎?是不是也太慘了,到了高鐵救護站,我都說想要休息,還讓我站著等,看來我根本不重要,或許是沒說我差點昏倒,但讓不舒服的人站著不人道吧?最後得到的答案是護士不在......唉唷還要我請教醫院在哪,才問我要不要叫計程車到醫院,計程車(翻白眼),台鐵站長至少是問我救護車,我真該慶幸我大難不暈倒,不然真的有人會救活我嗎?

  二度撥通手機,我現在需要的是人陪,故事最後是照舊去團練,只不過途中話題主角始終是我,至少有人可以陪我說話了,然後

 

  活著真好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