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發完文都有遠大的志向

不過毫無意外地

結果都一樣啊啊啊

無止盡地拖拖拖

人生都快被我脫光拖完了

不敢說4/12是預訂日期

因為這時間已經是修過的

 

都不敢說我的腦袋是寶庫

沒把想法說出來誰知道啊

還真以為人人都是伯樂

然後其實是匹草泥馬!

 

但我小小的脆弱的內心

還是默默偷偷自詡為文人

妳真的有自覺嗎?同學!

我還真相信會有天開竅

長滿雜草的荒地會被清理

底下的土翻上來很肥沃

不知道等不等得到這天呢

 

我所能相信的真的不多

記得不開墾就永遠是荒地

看妳今天挖得多差勁!

因為根本不是要發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