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London Olympic 在7/27(五)開幕,台北時間7/28(六)4:00。

暑假在那之後似乎沒什麼值得期待的,陸陸續續還是有小確幸,像在FB挖掘奧運帥哥、被欣賞的coser主動加FB或什麼讓人會心一笑或小鹿亂撞的,但大概是因為我把最後一個暑假過得太過沒目標,導致這些理應珍藏的片刻卻變成過往即逝的雲煙。然後想也沒想到昨夜要在FB PO的簡短記事,無心插柳下變成此刻敲打鍵盤的動力,想把這樣的心情記錄,即使早上就會後悔,沒辦法,夜晚總是讓人多愁善感(笑)。

有個朋友說過:「我是個正面負面情緒都累積很快的人。」不知道能不能成為我情緒上是纖細的註解,不過下一秒鐘就開始質疑自己的認知了,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在plurk上回朋友關於cosplay的噗,半開玩笑地說某coser扮演的角色的身材走樣,回噗當下有考慮適不適合,但最終因為是玩笑吐槽性質而送出;沒想到朋友是介意的,雖然回噗上頭有著笑臉,這樣的認真讓我瞬間被打回原形,想起回噗的當下,想起90's的玩笑(就是偶爾會笑我的那種),想起每次有衝動想cos,下一個念頭就是我不OK......。是的,第一眼只能看外貌,正妹帥哥總是比較吃香(至少可以得到比較多讚),不是社會亂象只是人之常情,然而品頭論足呢?突然有什麼刺痛的感覺浮現出來,接著發現已經習慣性吐槽,而我個人十分偏好這種言語。

玩笑與傷人,就是這樣的一線之隔吧?

 

我是個很愛在腦內murmur的人,只是再這樣下去勢必會錯過更多的事物,有些記憶過去就不再回來,高中是因為有夥伴網誌,相形之下,大學少了文字的記載,有些缺憾(夥伴妳真的好棒!),看看台南台東綠島的遊記還待產中(慚愧),希望這個夜晚後可以醒來不要渾渾噩噩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