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理想的形象吧?總是會有幾個目標,就像魯夫要成為海賊王,夜神月要成為新世界的神一樣。

  我跟他們一樣平凡,所以也天天妄想,其中有個就是成為部落客,深知自己不適合美容美妝美髮美而美路線,所以持續性散波正向訊息、思考和創作,當個鍵盤文青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此行進入障礙高,前人道行高深莫測,但我就是想落坑!我就是想出名暴紅啦(咦?)

  不管是團體報告、碩士論文、公司專案,現在題目決定好,就是規劃與執行(跳),鍵盤文青可以在Facebook當,但這麼彆扭造作我一定會被討厭的啊,會欣賞的人不就那幾個人,Google搜尋也不知道我的才華,咬著牙決定從零開始,就決定是你了網誌!只是你也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往往決定要減肥的時候,隔幾天就會冒出個飯局,於是你只好吃飽再減肥了,不過某天看到異塵行者的零碎時間最佳化:我如何堅持每天寫完一篇部落格文章?,我痛下思痛跟自己說「廢話還是要照講,但該做的還是要做。」就以每天一篇為終極目標吧,不過本人腦內小劇場盛行、外務繁雜加上效率極低之故,我只會盡量喔!(欠揍)

  大家也一起來訂個新目標,養成一個正妹帥哥新習慣吧!再推養成好習慣之前,如何建立真的做得到的習慣養成目標?→寫完覺得好羞恥可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為了變強我只能這樣了(咬牙)

 

 

Reference:電腦玩物

arrow
arrow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