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改變,只有身邊的人才懂?

看了某校友人的網誌,才驚覺我的眼界好小。

小時候,天空就是世界,世界就是天空,但它並不湛藍;只為了幾個人生活的感覺是怎樣?每當覺得有人容不下我就想逃,逃離這個我不必存在的國度。
這也不過是不久前的事,台北都會的叢林,人們沒有因此改變,甚至不斷地墮落,然後變本加厲,可是謝謝妳們的陪伴,或許只是因為暑假讓我堅強,不過算了。

但最近出了點小差錯,是啊是啊,我已經不這麼空虛了,連自己都知道的改變,可是可是,我發現還是比不上,不止課業上,還有和人的互動,這是老梗了我知道,你們都這麼地努力,經營社團的小天地,好微妙的互動關係,不過這需要玩下去的勇氣,但我沒有,賭不下去,改變包裝了,但原封不動的內在,還是原地踏步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