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年第一度休業式
早上我的太陽爸爸出乎意料地上工了
真後悔昨天沒有一哭二鬧三喇賽嚇死他

升旗結束是人人都說好..可怕的導師..時間
一時之間烏煙瘴氣雷電交加天地為之變色
1、2、3....21號,終於輪到我啦
嘖 基本上我進步很多名
只是前兩次的我壯烈地犧牲了
於是名次化作成績單上的鮮血
再次地打破個人的新低紀錄
ALL PASS..ALL PASS..
我們下學期再見吧

試著想像學期名次個位數的人
不住想起:
一種米養百種人,都是吃米長大的,怎麼差這麼多?
天給我交代吧(天:不給妳)好無奈
俗話說的好:
一山還有一山高,雞蛋還有雞蛋糕,龜苓還有龜苓膏(台)。
像本校入學成績只在某X名的學校
全校第一上還有他校第一
必須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
十分符合龜苓膏的風格
從這可以得到一個結論
讀書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