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和內容沒有任何關係

學測完的發文風,我也和世俗沉淪,來打個網誌好了

從一開始破百,到強弱勝負已判矣的這幾天,
我只能說心如止水,平靜到一個不行,
縱使起步並不早,但我自認很盡力,
知道自己到底讀了多少,
還有很多很多天的熬夜,
遠離一切不相干的娛樂。

天份也許影響並不大,
雖然我的成績反映不出努力,
很想贏過她們證明什麼,
只是......
答案都已經對完了,
就像高遠或是小錢所講的,
考不好就去考指考吧,
反正我現在不怕。

 這篇文章還真不像現在的我,
哈 來改變一下氣氛吧,
說一下我對答案的結果(這有助於改變氣氛嗎?)
國文:
我文科都靠手感的(除了社會),
這次題目不算我擅長的,
單從我寫選擇的時間看,
我的如果能夠不要太低
(從頭到尾自編故事情節,自以為很感人,
當天就發現有人跟我的點有點像= =)
分數應該會到我要的。

數學:
個人覺得算簡單啦(有人檢查兩遍XD)
當然是和模考比啦~(有沒有很樂觀?)
分數大概跟考前預期相差無幾,
如果計算沒有錯誤的話啦~
雖然我希望可以再高一點,
但我應該有掉入題目陷阱囧
(我先寫選填,寫到我快哭出來,
XX補習班說多選難是個X)

社會:
哈哈哈
你以為我看的懂題目嗎?
我上次社會已經很低了,
沒想到好像創記錄了QQ
明明就看不懂題目為什麼會被影響?
唉呀我就說文科靠手感嘛~
照感覺寫會多對好幾題耶。

英文:
哈哈哈
我超開心的你都不知道,
摸老師的手有用耶(大家都超愛妳的)
第一次寫的這麼開心,
還要感謝春藤(比叫常春藤親切)~3~

自然:
感覺什麼分都沒拿到,
還有那題RNA(我跟X類槓上了)
存心欺負二類可愛的我們(噓 不要臉)。

感言:
住在考場真好,可以睡到七點再起床:)
各位考生及家長~我知道我們學校很遠,辛苦大家了(鞠躬)
還有謝謝妳們來看我們,來就好還帶糖果,真客氣;
    我姊不遠千里從家裡來,這裡真的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