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正常@@

我卯起來發文
今天到底怎麼了?

最後一篇啦
答應自己就算要打自傳也不上來

高三是人生中很特別的一年吧(?)

小高一的我天天都很不自在
雖然我不太記得為什麼

當初的我也料不到
今日的我竟與昨日如此不同

是還是個小孩子啦
但我現在很快樂

好像高三認識很多人
影響或大或小
姑且不論好壞

我好想時間停止

竟不想畢業了

很充實也很幸福




不知道哪一天才會對網誌負責
我想把高三每一個點
管它高還低(大多是低的)
全部打給大家看

學校或補習的課堂上
每一件我記得的

還有我很喜歡的你、妳、你們

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