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
才說了嘴就打了嘴
是不是這種感覺呢?


真的是很情緒化
真的自以為很能忍
真的引信點燃就炸開

很討厭這樣子的我

送出文章之後我不管
給自己的脾氣一個很
理所當然發洩的管道

什麼東西都藏不住

網路世界的確很廣闊
是後悔還是難堪多
眼淚真的流出來

情緒總不小心太多


天氣太熱火就升上來
相信嗎?
事情總是有個引爆點
雖然我早已明白
我的存在輕如鴻毛
眼見一切付諸流水
真的如此單薄
我很難接受

還有那字眼
我現在看來好刺眼
(這是個人問題)
不要虐待自己好嗎?
別把身邊的人的關心
化作支持這麼做的動力

OK到此為止
我也只能說這一些
是我自己不受控制

或許你從沒瞧見
但這還是我
我不能否認

傷害造成了
就別原諒我

嘴賤要看時機
我會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