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基中參加了基測
當然不是以考生的身分
而是作為一個陪考人士
(我有沒有那麼愛陪考?)

媽擔心加我跟我妹三人會超載
我只好摸摸鼻子獨自搭車前往
基中離我家不遠
媽載我妹到達後
便到火車站接我

門口有很多人在發傳單
我想這是早預料到的事
畢竟我也曾為了生活唉
走在為我而設的紅磚大道上
(是不是那麼紅啦~)
耳邊聽到的竟是

考試加油囉~(驚)

我知道年輕是種本錢
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回想起我考完去逛街
被以為是國中畢業生
好像也兩三次了吧
可是我也只逛過兩三次好嗎?

體諒在大太陽底下工作的辛苦
幫你們拿傳單還真沒得到回報
真想大吼我是大學生很久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