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賽還是沒去

整個周末很忐忑

早點回學校 還是

待在家裡 賴著懶惰著

英檢完要不要逛逛

不去球賽會不會很...

媽媽希望午餐後再回校

待在家有什麼不好

可能是虛度光陰沒念書

然後
 

中壢的那個伯伯過世了

爸爸前一天才和他講電話

說隔天要去探望一下他

媽媽說的時候有點小哽咽

好可怕 感覺好突然

卻沒有那麼意外

因為他生病了

長了不好的東西

拖太久很痛苦

我跟他沒有那麼熟

可是

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希望他在天堂過得很好


媽媽說他去看他時一定會哭很慘

那個時候我在想什麼呢?

我好像有一天也會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對我重要的人有好多好多

這樣一想老死不相往來比較好齁

可是我就不能是這樣的我了

所以還是不要再想比較好對不對

那就這樣子結束囉

你們都不要太難過

不然他會捨不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