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電影名稱,也不是角色名字,「渺」是指微小,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小事。

  最近每天都在關切國道的新聞,看到這消息的第一個反應是害怕,想確認所有的人是否平安(自從夢到失去重要的人,我就開始變的貪生怕死了。)。我現在更珍惜每一刻,以往總會想天天往外,到處跑跑跳跳闖闖,雖然現在還是不常回家,可是我覺得心被牽掛了,朋友我也很害怕違背承諾(就算是隨口說說)。

  發生好多事,我不禁懷疑,2012真的什麼都不會發生嗎?

  如果有這樣的未來,那現在的期中期末算什麼呢,為了名利汲汲營營又如何,是不是拿來捐給難民貧民們,要死也要吃飽再死,餓死上天堂會沒力氣。很可惜我不想用這樣的理由當做藉口,這次期中我還是沒有很認真(要回到埋到書中的歲月好難),只是我並不是所知甚少,還是有學到那麼一點,可是文明太讓人享受,常常電腦一沾就上癮。

  可惜我不想拿來當藉口。

  但你知道要克服惰性有多難,有時候會忍不住佩服那人的熱情、那人的毅力、那人的堅持,是不是我的「莫忘初衷」激不起我的行動力。
 
-*-*-*-*-*-*-*-*-*-*-*-*-*-*-*-*-*-*-*-*-*-*-*-*-*-*-*-*-*-*-*-*-*-*-*-*-*-*-*-*-*-*-*-*-*-*-*-*-*-*-

  然後我的文被斷頭了,那天沒打完就想睡了(不過我還是想放),現在看起來有些過分激昂,不過就這樣吧,文章有時候就是為了紓發情緒而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激動,但背後的原因其實一直都在,我一直都是個貪心的人,對世界虎視眈眈,什麼都想接觸的貪心,你也許會覺得那是一時的,可惜我把它解釋成不安於現狀(反正不是一時興起),可是令人哀傷的是,那些做過的夢越來越難達成了,
時間總那麼地少,惰性那麼地高。

  所以得更努力才行。

  想要留下一些東西能讓以後的我瞧瞧我很棒,或許還可以笑笑年少的驕傲,放這些東西在網誌一定很悶沒人回(雖然我很喜歡這種→老王賣瓜),所以我要盡更多力量嘗試,如果夢想折翼,我就會掉到地上,變成一般人了,如果展翅高飛......祝我不會操勞過度吧
























  噢,結果我又在為自己背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