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我、涵、臻上路了
黑~啦啦啦
我怎麼這麼嗨?
嘿嘿~不告訴你

今天穿白色新衣︿︿
對目前的我是需要勇氣的

哈 看到阿義了 阿義大好人~
妳說一件了很嗨的事

從麥當勞回來後
我看到越來越多人來了

喔 好開心
我在第七小隊 
隊輔 育瑋學長、小嘉學姊
隊員 人很嗨很可愛的北口禹安
   同國中(但現在才認識)的北口欣潔
   北口承君(君承?承君?傻傻分不清楚)
   阿義圻玫
   銅鳴霈宇、君為
   建口則如、冠廷

到了海大

始業式開始*
天才活動組上場
只見原住民博七七、凱八八一搭一唱
以生動活潑的戲劇介紹每個營隊幹部
從頭到尾 絕不冷場 

獨奏*
我和北口小ㄐ、小茶同班 老師人也很好 小小班的

合奏*
指揮是超人 人帥歸帥可是有點冷 合奏曲蝙蝠
   
迎新*
活動再度出現 有學姊(眼睛睜大)
紅、○、○、○、粉紅五色戰士出現
路人甲居然升級成霍元甲!?
志明和春嬌(沒記錯吧?)
小明、小美的戶口(?)遊戲
加入小敏、小梅變成四角關係!?

噢、今天好嗨好累好沒胃口
雖然好可惜沒辦法和你在一班∕隊
雖然還是只能偷偷看你
但回宿舍好開心 我和禹安同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