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年

6, 4, 2008

  今天是在景美校園最後一天,名正言順穿上黃衫最後一天,早上很早起因為住家裡。

  從成天自怨自艾,後悔填錯志願那個幼稚小鬼,到現在這個仍有些稚氣的孩子,幾千個在景美的日子,我比誰都明白這些時間所代表的意義,我以為我會捨不得,會鬧脾氣不想去畢業典禮,可是我並沒有,一點也不,反而輕鬆自在。

  搭火車轉捷運再轉捷運,大約是一個到一個半小時,途中遇到國中同學,原來是要去衝刺班,準大學生不需要考運,就全送給你們吧。

  校門口很熱鬧,誰都沒感受到即將而來的離別,我想我也是其中的那一個,教室一樣很喧嘩,誰叫我們是三年仁班,到處串門子,有收到禮物喔,還拿去到處炫耀,跟好多人拍合照,是不是還故意找王詩喬跟李心惟,有沒有很開心。

  沒想到我還記得這麼清楚,但前面一長串只是鋪梗,最主要的是畢業典禮 - 國文科影片 -

開場


正片開始


  國文老師好可愛,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好笑,好期待這屆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