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顯示為忙碌

我改這個...

不顯示離線


我有點感同身受

但又不是那麼完全

可是就是明白

只是很想說我懂


我又被戳到點了

妳會說妳寫得不好

但寫到我心坎

不看妳網誌了啦

害我亂感性的



我覺得世界好大

不像以前一樣了

雖然也開始習慣


不習慣也得習慣...對吧?


我也不一樣了

有點討厭可是沒辦法

不要後悔就好

妳記得我給學妹的話嗎?

那時妳說很棒

可是沒什麼人會懂的


我會想念以前的

但會繼續向前走

我知道我最棒了

是妳們教我的

我不能再打了

要當期末乖孩子

我不要再後悔了

都在為我加油呢







為什麼不打了呢?

我只是害怕掉眼淚...


嗯...


我也忘了誰的生日呢?


___


謝謝妳和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