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重好重

一天一天
日覆一日
新的挑戰不斷
還能做什麼呢?
只好默默接受它

快要撐不起
撐不起自己的世界
誰來給我一個支點

是不是一定要失去原本的
才會了解擁有的可貴
讓我留下快樂王子的眼淚

眼淚越來越難掉
因為太過勇敢
承受變成了習慣

除了仁
還有誰要聽我說
為什麼都不問我

我付出的一切
完全收不到回應
...........................


我才不會哭
我是陳玉珮
我要站起來
不管傷多重
都要爬起來









請不要對網誌自言自語

陳玉珮妳給我堅強點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