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學生

每到了期中考

就會十分忙碌

我當然不例外

schedule 上

有著許多活動

你說我忙不忙


4 / 7 

2 0 期屁哥生日

在他打工完後

我們替他慶生

過七個神龍關

集滿七龍珠

許 2 1 個願望


4 / 8

在很泰國的店

替藍大爺慶生

氣氛十分微妙


昆布、花媽、我

3 人當 7 人用

其他桌都傻眼了

下次再合作吧


再謝大爺的飲料

玉姊感激涕零

晚上因為考會計

害我沒看啦拉


4 / 9

資法的電影看完囉

故事邏輯性很強

助教說像全民超人

 ↑ 正妹說的都對


阿來老師的社課

充滿高中回憶

單純的快樂那樣


9 0 的夜唱

揪一揪人又爆了

包廂很嗨啊

我唱了很多歌

大推陳綺貞


第二次的夜唱

心境差很多

回不去的從前


4 / 10

夜唱完衝打球

我們果然很陽光

清新健康社團

真的超熱血=A=

我比較想補眠

晚上還要衝家聚

話說相演好吃

謝謝阿 B 的啦





















所以期中考根本不重要(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