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起來是美好的

雖然我懶懶地待在被窩裡

可能是因為操勞吧


三四堂心理學很愉快

期中作業準時繳交

即便它是當天動工

不過是探討我嘛

A Piece of Cake


噢還有

我的游泳過了耶

雖然遲到兩堂課

老師人真好

而且呢

汗操也很好(台)

上泳課很快樂(喂)

人生就該建立在美好的事物上



中午在1501幫Choco慶生

十月女孩們二十歲了呢

大家生日快樂!

我的二十還好久


下午程設小考

老師題目親切多了

我腦袋也進步不少
 
還想用數學運算

突然對期中有信心

其他科一起GO吧


還滿快樂的=)


小插曲就Let it go

期待更多不一樣

然後Ling是傻子

說話要確好 哈

不過還是謝謝妳


然後

陳綺貞的歌好 人也是正妹

美麗而有內涵很吸引人

有仁說

「感動只有當下,記憶卻是一輩子。」

名言耶

妳們說什麼我都會聽的

共同擁有的 是美麗的牽絆

美麗該被留下

 
不就是青春嘛?
 
渺渺】

來複習青春吧

 
從沒上去的頂樓

烤蛋糕的教室

熟悉的月台

感動還在

一起回味好不好?

辦同學會好不好?

我想追著飛機跑
 

記得嗎?

【Get Together】
 
旅行的意義】

『你不懂 我要我們在一起 東京台北 How are you today? Shall we talk? Alone ,Not Alone The moment 旅行的意義。』

缺了就不完整

剛好很適合

Get Together
詞/曲:程馗 李欣芸

就要忘記了 你給的快樂 卻又捨不得
你愛做的夢 你愛唱的歌 我全都記得 

為你做的夢 為你唱的歌 你是否記得
如果愛是種選擇 怎麼才不會坎坷

流淚的時刻 就要失去的 來不及猜測
心中的狂熱 一直重複著
只想對你說 和我
Get together get together
Get together get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