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對不起

我從不知道
回家 對我
有多麼沉重

還是上個禮拜

我想了很多
從小到現在
很久沒這樣

以前常在思考
人生的道理(笑)
以為會理出頭緒
但總在繞圈子
常常放空一整天

但期中考前
沒那個時間
哪來一整天

選擇整理思緒

高三的自己
在哪裡呢?
奮鬥的日子
是否忘了?

每天都熬夜
當宿舍燈熄
我卻繼續讀

把一個人從
邊緣拉回來
我有多堅持

莫忘初衷


大學的我
在幹什麼?

我 太單純
以為可以應付
天天這樣
有沒有過火?

我要當個乖小孩
不能讓媽媽擔心

請不要忘記我(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