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該收心,妳這幾天在家,好好溫習功課,不要再跑出去。」

「可是我沒帶書回來啊......。」我說,卻沒答應不出門。

「怎麼沒帶回來!?@#$%&...」行李太多。

或許是因為累了,我覺得很煩躁,躺在床上,不到1 1 點。

睡得不好,醒來幾次...

在夢中,我和一群人走山路,我不知道有誰,沒有說話嘻鬧聲

路途中有個山谷,冒著蒸氣的地方...

忘了為什麼,也許沒有原因,在即將攻頂之際,我崩潰了...

我往山下狂奔,一路上淚沒停過,直到那個白色蒸氣的山谷

白霧氤氳,我終於懂得冷靜,終於沒向下跳的衝動...

會有人擔心了吧?於是我又哭著跑回山頂


但沒有人問我怎麼了

我還能依靠誰......


迎接我的是責難

然後關禁閉 。


在一陣驚慌中我醒來

想到最近 寒期營後

「為什麼妳的聲音會變成這樣?」

「整天只知道上網,在家也不幫忙,人家的小孩......」

「喂,......,妳回來妳就知道了!」


關係怎麼變這麼差?

從前不是無話不說?

單子上說我語帶保留

我討厭單一的說法

我年紀不小了,我不覺得我不懂



但妳卻忙著生氣,不聽我的解釋

我也開不了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