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說好不新增的

因為想有獨自的時間(放空?

手還是不爭氣給它按下去

還硬要挑自以為有代表的時間

每禮拜五4 : 10 學妹下課

還真的是有點想念從前的日子

今天本來要回去但沒去成


最近,聽到很多

身邊的人發生的一些事情


於是 因為種種

我開了個新網誌

原本不打算說出來

但現在就先這樣


不過

我有新的麻煩

要怎麼區分= ="

還有舊的麻煩

想整理分類啦~ " ~

可是不知如何下手...

我一直搞這個好煩

快停止整理強迫症!

 ↑ 請自動忽略


嗯哼 拉回正題

人真的會改變

驀然回首

那人不在燈火闌珊處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以前總害怕改變

因為不想長大

現在會學著接受

畢竟無法避免

這不過是過渡期

遲早都得面對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陳綺貞 - 魚】

只希望自己不要學會世故的想法

【熊寶貝 - 簡單】

「留下什麼,我們就會成為什麼樣的大人。」

【藍色大門】

是吧? 我寧願這樣相信自己


-*-*-*-*-*-*-*-*-*-*-*-


陳綺貞給我的fu

頭腦裡有東西在

沒辦法是學姊

認真的創作

是種態度

音樂很乾淨

卻有深度

讓我好崇尚

真受不了自己


繼續跳tone發言

跳躍性思考

跟九把刀一樣哈


還是老話一句

我想多學一點

書音樂電影

想打天燈網誌

學Photoshop...

真怕又是口頭說說


最後要說好小孩無敵

這樣就首尾呼應ㄎ

別再過度使用眼睛

我不想要戴眼鏡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