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好多dating

我人氣超高的(喂
都指名我是怎樣?

社辦神祕活動(噓
二館地下室驗收 
活 2讀書團(?
90's夜聊團

天啊超受歡迎的
連我自己都害怕

話說資管有夜唱團
驗收完遇到一大群
是不是該跟一下?

似乎入社太深囉
什麼都要跟九零

讀書是個名義(要認真
夜聊是個意外(嗎?
總之一切開始啦~

從活 2樓梯間
到健身中心吹風(抖
再回活 2樓梯

處處有90人蹤跡啊
超開心的節奏遊戲
「恐怖份子 ...」

我題目出的超好
「... ... 菊花」
阿伯辛苦你啦~

也不知是誰開頭
居然開始分析人
(終於進入重點

第一次聽大家說
胡 C是健康男孩
(幸福的小孩子)
阿伯你有憂鬱到
(我真的有傻眼)
涼亭單純傻傻的
(早就知道了哈)
馬麻也別想太多
(我們是一家人)
袖子好樂觀積極
(有點小佩服..)
Google 分析大師
一開口便知有沒有

蛤 你要Cue我?
我早就沒秘密啦
是不是好事阿?
我覺得還不錯
大家都了解我
是優點是缺點
我沒有神秘感
有點小失落耶..

繼續單身好了
我朋友多的咧

怎麼辦啊..?
該有秘密嗎?

今天才自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