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挺九把刀啦

換上我的制服
(刀大好像是要我穿便服..)
感覺超像翹課的
還特地穿上外套

似乎還嚇到室友
我說我要去約會

到內壢火車站
眼睜睜看火車轉身離開
我要唱背叛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下一班5:25
人超多
還遇到同學
打給刀大說抱歉
(其實是該邊的手機)

台大醫院4號出口
人去捷運站空
搞了半天在這


好個熟悉的地方
白搭了捷運

到的時候大家已經嗨了
我一個人不知道怎麼辦
(我悶騷嗨快來認養我)


這張沒有我
早知道就湊過去了啦

有個女孩來找我
原來是桃園人啊
真巧還住元智附近

第一個場景
湊進人群走來走去
不可以抬頭看攝影機
我跟蛋捲一直換道具

同年紀的
今天也穿制服喔
抓到一個偽裝身分

超有天份
跟高中生弟弟演情侶
專業的咧在一起好了

第二個場景
找幾個臨演出場
刀大為我們爭取演出

大白白色七號是作家
騙我們阿Ken二十歲
最好是偽裝的那麼好

大白跟小兔子演情侶
大四哥哥們很上班族
跟蛋捲是聊很嗨的路人
話題是該邊的腋毛多長


第三個場景
前進西門町
從賴雅妍身旁穿過
不能擋到她的鏡頭

她本人真的超級瘦的
飯倒愛跟阿Ken想鬧她
是不是還想吸她附近空氣

大白阿Ken我大哥二哥小妹
什麼啊利用身高優勢
我不是想紅的小妹

拍一拍居然下起雨
劇組整個轉換場景
似乎是最後一幕
可惜了時間不早
刀大說早點回家

今天大家可以相聚
是個奇妙的緣分
都是刀大的粉絲呢
所以大家都一個樣
原來大家都是嗨咖

臨時演員們殺青了
拍戲真是不簡單
希望緣分不只如此
下回首映會上見

大家要支持愛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