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潮起潮落
 
最近不太忙了

不過前陣子低潮期

我以為我不太會哭了

上次失戀也沒怎樣

但這次耗掉一堆眼淚


是早就有心理準備

只是......

親耳聽到的感覺太真實

眼淚是連續的

思緒不完整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剛好是弱點


反正很愚蠢

事後又想解決又想逃避

想解決是因為怕他們痛心

想逃避是因為怕我再崩潰

我討厭看到我脆弱的樣子


然後有點厭煩

我又不可能叫你們不要想

叫你們價值觀要改

還可以回到過去沒這件事

或者是

叫妳識相點聰明點

事情發生就要解決面對

我什麼都沒做還這麼擔心

是不是很好笑?

然後我也有其他事要忙

我只覺得我很笨


還有

前天感冒的人不要再熬夜打網誌

期末考週找死啊= =+

如果有機會再回來改

我不喜歡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