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腦在爆炸

只有我最明白那是什麼感覺

試圖想解釋

卻停在一個斷點無法前進

人生只好又多一篇斷頭文

但我知道這次不是蓄意的

所知的語言太少詞不達意

 

人都有找不到答案的時候

而我卻是經常性

嚴重到它其實有點失衡

不過還不到病態

但已經讓人覺得夠荒謬

 

人呀人

我們都很荒腔走板,不是嗎?

只是或許還不到離經叛道

 

活在人與自己的眼光中

有點走不出來了

思考能力同時困住自己

這不是很好笑嗎?

別跟我說你已經醒過來

 

你真以為你是Buddha?

那請你快教我脫離吧

我真的中陳老師毒很深

還好不是王老師

 

其實心中大概也有把尺

有些答案已經浮現了

正所謂縱慾可以得道

(應該是這樣講的吧)

雖然我還沒得到他(?

但我想大概有個底了

 

至少可以選擇不要什麼

我希望信念可以持續

內容是什麼就不再贅述

請讓我穩穩地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