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我仍覺得跨年只是新的一天,新年不會解決舊有問題,然而在近幾年深信台灣跨年煙火是政府公然浪費公帑買人民短暫歡愉的我,卻向大英政府獻出我的10磅,參與第一次收費的倫敦跨年煙火,即便名列我在倫敦非做不可的事,但不免覺得自己雙重標準,我一生都會是雙眼被蒙蔽的迷妹吧(認真)!
  何其幸運能第一次抽英國打工度假簽證就正取,雖然研究所導致我消耗9個月的簽證時間,期間台灣公民社會發生重大變化,甚至幾度動搖我出走的念頭,可是我還是因為從小開始的英國夢而來(正確來說是霍格華茲),第一次出國就到嚮往的國家何其幸運的事,不過實際生活當然又一回事了。
  每過一天離別的日子就更近,當你看到煙火在天空燦爛奪目的時候,倒數計時就已經開始。

2014年全程持腳架拍的煙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